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驚見「2條線」確診 黃偉哲留言送暖「請龍介兄保重身體」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確診武漢肺炎,將暫停選舉行程。(圖擷自謝龍介臉書)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確診武漢肺炎,將暫停選舉行程。(圖擷自謝龍介臉書)

2022/08/13 15:57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他今天(13日)下午在臉書貼出快篩陽性照片證實,但強調仍會透過臉書與大家分享時事評論與競選政策。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臉書留言:「請龍介兄保重身體,祝福平安健康」。

謝龍介表示,手機APP昨天傍晚傳來他曾短暫接觸確診者的訊息,昨晚他自行篩檢驚見「2條線」確診,除了喉嚨沙啞之外,還一度發燒到39.2度,用藥後已退燒,目前依規定居家隔離,並緊急暫停一切選舉行程,經視訊看診後在家居家照護。因月底就要正式登記參選,謝龍介表示,將趁休養期整理政見,透過網路持續與選民互動。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確診者需居家照護7天,許多選舉行程都得取消或延後,謝龍介坦承瞬間被打亂,為了不中斷選舉節奏,他準備趁休養期間,整理出10大政見,透過網路,在臉書粉絲頁分享時事評論與競選政策,持續選民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