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論文跟反共混為一談 黃暐瀚:不要反綠反到頭殼壞掉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天(11日)表示,有太多人把總統蔡英文挺林智堅與反對中共武嚇混為一談,讓他不禁直呼「反綠反到頭殼壞掉」。(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天(11日)表示,有太多人把總統蔡英文挺林智堅與反對中共武嚇混為一談,讓他不禁直呼「反綠反到頭殼壞掉」。(資料照)

2022/08/11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遭台大認定抄襲,表態相信他的人因此招致許多批評。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天(11日)表示,有太多人把總統蔡英文挺林智堅與反對中共武嚇混為一談,讓他不禁直呼「反綠反到頭殼壞掉」。

黃暐瀚在臉書貼文表示,蔡英文表態挺林智堅,同時也譴責中共大動作軍事威嚇,但有許多人「把兩件事,當成同一件事」,這讓他感到非常驚訝,「我除了驚訝,我也真的很難與這些人真的對話。」

黃暐瀚說,蔡總統硬挺林智堅,你看不過去,還可以「不投民進黨」,有選擇權的;對岸跑來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你當自己是國家,就被當成搞台獨,就要用飛彈打你,你只能決定要死或是要生,沒得選擇。

「這能一樣嗎?」黃暐瀚直言:「不選林智堅,是會吃慶記嗎?不認祖國,可是要被轟炸的。不是網路轟炸,是真的打飛彈,要炸死你。面對這樣的『大敵』,台灣當然應該要團結!誰跟你說團結對外,就等於任何事情都得順從政府?內政缺失也順從?疫苗短缺也順從?叫你投誰,都順從?誰叫你當奴隸的?」

黃暐瀚指出,有一群網友在他的臉書,把完全不一樣的兩件事拿來亂比較,為此大放厥詞,「坦白說,在我看來,你們跟搭上『失智列車』也沒什麼兩樣,反綠反到頭殼壞掉,反綠反到變成對岸的形狀,而不自覺。」

黃暐瀚說:「我呼籲團結,你說我綠;我批評論文,又在那邊揶揄『不用裝藍啦』!誰跟你裝藍?我本來就不是藍!從來都不是藍,誰在乎你看我是藍?是綠?是白?還是紅?我只在意台灣好,中華民國好,對的事情,錯的事情,都有勇氣說出來。至於還在那邊自以為是的網友,你寫你的,我不是太在意,但真要語出污辱,洗版留言的,我也就不客氣,直接在網路上,跟你封鎖,說再見。對外,一致團結!對內,理性監督。這才是台灣民主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