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黃珊珊選舉行程被耽擱 柯文哲:終究要出去選不能再拖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黃珊珊選舉行程被耽擱,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她終究還是要出去選,不能再拖。(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黃珊珊選舉行程被耽擱,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她終究還是要出去選,不能再拖。(記者楊心慧攝)

2022/08/11 15:3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遲遲未辭職正式宣布參選下屆台北市長,傳黃珊珊原擬於8月27日登場的台北城市博覽會前後請辭,卻因副市長蔡炳坤突然病倒打亂規劃,黃珊珊今對請辭時間仍未鬆口,僅稱仍有許多市政工作;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黃珊珊選舉行程被耽擱,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她終究還是要出去選,不能再拖。

柯文哲今出席「台北蓋水」第二期彩繪人孔設計成果展,被問到黃珊珊請辭要如何分工,柯文哲表示,我們有1個市長、3個副市長,1個秘書長、3個副秘書長,有8個人的工作,之後工作將會分給6個人處理。

柯文哲指出,當初是說預算書送到議會黃珊珊就要請辭,但沒想到蔡炳坤突然生病,有時候就覺得她多留1天就多幫忙做事1天,對於我們耽擱她的選舉行程,覺得不好意思,但終究還是要出去選,不能再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