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民調「藍綠一樣討厭」 鄭文燦:桃園人支持跨越顏色的執政

鄭文燦受訪談及網路民調厭惡藍綠兩黨。(記者許倬勛攝)

鄭文燦受訪談及網路民調厭惡藍綠兩黨。(記者許倬勛攝)

2022/08/11 15:2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參加復興區原鄉之旅,有網路民調顯示「賭藍」、「厭綠」數據相仿,均高於2政黨支持度;鄭文燦說,選舉若陷入抹黑、互噴口水,沒有聚焦於市政,就會讓民意陷入極化,不利民主政治發展,桃園市民較支持超越顏色、不分區域的執政方式。

選舉腳步將近,媒體問及桃園基本盤仍是藍大於綠,鄭文燦如何率軍打仗?鄭表示,他擔任市長近8年打破藍綠高牆,他一直秉持不分族群、不分地域的建設,不要把選民當鐵板一塊,也不要用藍綠版塊劃分,相信桃園市民認同他的主張。

鄭文燦也提及年底選戰,他直言「令人遺憾」,因為論文事件導致對手鋪天蓋地利用側翼抹黑,讓整場選戰模糊焦點、民意陷於極化,林智堅是勤奮認真的市長,過去成績有目共睹,這不是任何攻擊足以抹煞的事實,民主選舉應該是良好競爭,而不是厭惡感的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