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贊成國民黨此時訪中 游淑慧嘆「真心累」:世代作風落差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也表態不贊成黨中央於此時機點訪中。(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也表態不贊成黨中央於此時機點訪中。(資料照)

2022/08/10 13:04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正值中國對台實彈軍演、台海緊張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顧陸委會勸阻,今仍率團訪問中國,令黨內也多有反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表態不贊成,稱實不能理解此時訪中作法、目的為何、代表誰等,「我們都是問號」,面對中國軍演威嚇、民進黨扣紅帽,黨中央分寸之間、時機判斷,應更有智慧,更感嘆道「真心覺得累,世代作風落差。」

國民黨不顧陸委會勸阻,今仍執意由夏立言率團前往中國,引發黨內青壯派不滿,跨縣市的國民黨議員及參選人發起連署,呼籲黨中央「停止出訪、聆聽民意」;游淑慧今也公開表態,稱包括許多黨公職人員及自己都不贊成。

游淑慧指出,實不能理解夏立言此時此刻率團前往對岸的做法,包括目的為何、代表誰、做什麼事,「我們都是問號」,只知道此又讓民進黨「撿到槍」,可讓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爭議轉風向。

游淑慧強調,並非不可訪問,而是時機點選擇問題,尤其面臨中國的圍台軍演威嚇、民進黨不斷扣紅帽,黨中央在分寸之間、時機判斷,應更有智慧,更感嘆道「真心覺得累,世代作風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