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勸別「氣噗噗」 黃珊珊:不噴口水就不會有人生氣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出席台北市產業數位轉型平台記者會,會後受訪。(記者田裕華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出席台北市產業數位轉型平台記者會,會後受訪。(記者田裕華攝)

2022/08/10 12:3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為內湖交通問題砲火滿天,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昨勸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選舉不需氣噗噗」;對此,黃珊珊今稱「平常都很開心」,反批只要陳不噴口水就不會有人氣噗噗,並強調北市府沒在睡覺,都已積極改善內湖交通,嗆陳時中端政見牛肉時,「先看看鍋子準備好了沒」。

黃珊珊今早出席台北市產業數位轉型平台記者會會後受訪再聚焦內湖交通問題;對於陳時中勸「選舉不需氣噗噗」,黃珊珊回擊稱「平常都很開心」,只有聽到不公不義的事才會憤怒,就如人民買不到口罩、快篩劑、打不到疫苗時,每個人都氣噗噗,反批陳時中只要別每天噴口水,就不會有人氣噗噗。

但對於超過4成民眾不滿柯市府的內科交通改善作為,黃珊珊表示,會虛心檢討,但是在現行道路面積無法增加的情況下,北市府已做了各種可行的硬體建設,使現有狀況不再惡化,但關鍵仍在於下班時段的車流無法上高速公路,若國道塞車問題無法解決,勢必使車流回堵平面道路,此事毋需口水、應回歸專業解決。

黃珊珊再批陳時中所提解方,因涉及用地徵收、道路設計等,不可能於1、2年內達成,而北市府這幾年來也沒在睡覺,但當前問題關鍵在於如何流量管控,嗆陳時中若要端政見牛肉,「先看看鍋子準備好了沒」。

至於陳時中認為內湖交通問題應積極與中央合作,「別為失敗找藉口」;黃珊珊強調,北市交通局與中央高公局幾乎每個月都開會,也具體要求開放路肩通車等,若中央、地方還須看政黨顏色才肯合作,那就不是負責任的中央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