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人過父親節......江聰淵對孩子說︰「不要怕」爸爸沒做錯事

邱鈺珊昨晚在臉書PO文,老公晚上回到家,語重心長對孩子說「爸爸沒有做錯事情,不要怕。」邱鈺珊也對老公說:「家永遠是你最堅強後盾,謝謝你,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取自邱鈺珊臉書 )

邱鈺珊昨晚在臉書PO文,老公晚上回到家,語重心長對孩子說「爸爸沒有做錯事情,不要怕。」邱鈺珊也對老公說:「家永遠是你最堅強後盾,謝謝你,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取自邱鈺珊臉書 )

2022/08/08 19:03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國民黨在宜蘭街頭遍立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盜採砂石被判刑的看板,今天是父親節,江聰淵妻子邱鈺珊昨晚在臉書PO文,老公晚上回到家,突然語重心長對孩子說:「爸爸沒有做錯事情,不要怕。」邱鈺珊也對老公說:「家永遠是你最堅強後盾,謝謝你,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邱鈺珊說,晚上老公回到家,突然語重心長對孩子(目前小學5年級)說:「爸爸有一件事要告訴你,最近有看板說爸爸被判刑,當時爸爸是公司負責人,如果不承擔,被判刑的會是工人,那他的家人小孩怎麼辦?而且事情真相並非如此。」

江聰淵還說:「事後爸爸學習到,凡事要更加謹慎明確,否則吃虧的會是自己。爸爸對於承擔這件事並不後悔,並且問心無愧,這也是我要教你的事。所以,日後有人跟你說到這件事,不要怕,爸爸沒有做錯事情。」

邱鈺珊說:「老公在家很少這麼嚴肅,雖然不知道兒子能不能理解,但今晚老公令我肅然起敬。謝謝你教導孩子要勇敢承擔責任、做人必須問心無愧,這也是我認為身而為人最基本的原則;謝謝你讓我們知道面對這樣的攻擊,你在乎家人的感受,這表示在你往後從政的路上,你會愛惜自己的羽毛,因為不讓家人蒙羞,就是你守護我們的方式。」

「謝謝你,從政的這些年來讓我們在外面可以抬頭挺胸,不用受人指指點點;謝謝你,當接受別人對你讚美的時候,我可以拍胸脯說聰淵不能讓你們漏氣。」邱鈺珊最後向江聰淵說:「雖然幫不上你太大的忙,但我們家永遠是你最堅強的後盾。謝謝你,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邱鈺珊在臉書PO文。 (取自邱鈺珊臉書)

邱鈺珊在臉書PO文。 (取自邱鈺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