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標案不法 竹市文化局長張馨之:提告捍衛清白

新竹市文化局長張馨之(右)。(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文化局長張馨之(右)。(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2022/08/08 13:2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質疑新竹市將軍村由零經驗廠商得標,與新竹市棒球場如出一轍,新竹市文化局長張馨之隨即在臉書反擊,指斷章取義扭曲指控她個人從未受訪表示過的言論,甚至公然開記者會影射她過去經營公司執行過的標案有不法行為等,行徑實在令人髮指。她對於凌濤、謝克洋等人不實指控及謠言散布,將採取相關法律途徑,來捍衛自身的清白與尊嚴。

張馨之說,過去所經營沃沃美學公司執行過的每一個政府標案,皆透過參與公開投標評選後得標,過程一切合法。每一本服務建議書、每一次評選簡報、每一件專案的執行,都是團隊努力熬夜催生的心血,成果皆可受公評。

除了參與政府標案之外,所經營的藝文空間無償開放空間給創作者申請展出,成為自由實踐當代藝術的平台;以策展型態與上百位國內外藝術家成為共創夥伴,同時也致力於美學教育系統課程的研發,培育專業美感教育師資,並與企業合作走入偏鄉部落從事美學教育工作。2019年號召成立社團法人美感跨域協會之初衷,更是為了以非營利為目的,集結眾多對美感教育高度的認同者,共同推動美學素養工程。

她說與林智堅一如既往只有工作上的交集。會受到林智堅的信任及聘任,也正是因為過去在新竹市藝文領域紮根累積的專業實績。她在去年5月6日就任新竹市文化局長前,已結束沃沃美學空間、解散團隊且停業,並辭去陽明交通大學的兼任教師及美感跨域協會理事長。在任內已做到完全的利益迴避。

然而在選舉的烏賊戰中,被國民黨桃園議員參選人在臉書上,任意引用媒體從新竹市府新聞稿擷取的片段文字,斷章取義扭曲指控她從未受訪表示過的言論,甚至公然開記者會影射她過去經營公司執行過的標案有不法行為等,行徑實在令人髮指。她對於凌濤、謝克洋等人不實指控及謠言散布,將採取相關法律途徑,來捍衛自身的清白與尊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