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春瑩山東餃子館意淫台灣 黃捷「笑死」:夢女過頭?

華春瑩嗆台北的山東餃子館38家、代表懷念祖國!黃捷酸她夢女過頭?(記者王榮祥翻攝)

華春瑩嗆台北的山東餃子館38家、代表懷念祖國!黃捷酸她夢女過頭?(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8/08 12: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嗆台北的山東餃子館有38家,代表台灣人懷念祖國的滋味;高市議員黃捷直呼笑死,質疑華春瑩是邏輯壞死、還是夢女過頭?38家山東餃子也能拿出來說嘴?

華春瑩指出台北的山東餃子館有38家,代表台灣人懷念祖國的滋味,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遭網友酸爆。

黃捷表示,山東、山西以麵點聞名,但在世界上,會聯想到「麵點料理」的名店,絕對是來自台灣的「鼎泰豐」,原來中國人愛吃麵點、是因為太懷念台灣的味道。

她進一步提到泡菜、珍奶、壽司都不是中國的,只有武漢肺炎是中國的,請華大發言人好好宣傳吧!

黃捷還刻意po圖強調今天吃泰式,詢問網友今天吃什麼辱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