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長選戰火熱 賴香伶宣戰:盼與2對手正面用政見交鋒

台灣民眾黨立委、桃園市長參選人香伶今天上午前往桃園區公民會館出席「筆畫下的每一天-潘盈希生命畫展」。(記者魏瑾筠攝)

台灣民眾黨立委、桃園市長參選人香伶今天上午前往桃園區公民會館出席「筆畫下的每一天-潘盈希生命畫展」。(記者魏瑾筠攝)

2022/08/07 13:2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選戰火熱,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向民進黨籍參選人林智堅、國民黨籍參選人張善政宣戰,盼能正面用政見交鋒,提出對桃園最好的願景。

賴香伶今天上午前往桃園區公民會館出席「筆畫下的每一天-潘盈希生命畫展」後受訪,並針對昨天她在民眾黨黨慶上特別提及兩位對手的部分,進一步說明表示,選舉已進到8月,大家對於政見方面,或者是設定的選舉組織都有不同規劃。

賴香伶表示,她在黨慶上點名林智堅並向他喊話,如果還是在以全黨救一人的狀態下,桃園的市民其實還是對他有疑慮,並表示,林智堅在面對誠信的部分,如果能夠更勇敢的對市民做公開說明,到台大學倫會做報告,才能解除大家對他是否適合擔任桃園市長的疑慮。

至於張善政,賴香伶則不客氣表示,他提的「mega city」政見比較空泛,賴認為,既然要提出定位跟政見,必須要了解桃園的問題跟困境在哪裡。

賴香伶進一步指出,桃園市有1400多億元預算,但如何投資勞工、投資優質勞動力、投資培育青年部分,其中桃園市有17所大學,如何產學運用以及讓桃園讀書的學子,最後是選擇桃園、留在桃園,才是mega city核心價值能夠彰顯的地方。

對此賴香伶向林、張喊話,希望正面用政見交鋒,各自提出對桃園最好的願景,至於她自己,已經在居住正義的部分,盼隨著捷運開通,能夠有一站、一社宅,讓住的問題不再是大家、年輕人最大的夢魘及痛苦。

就業環境方面,賴香伶提到,盼與全市17所大學能夠在產業跟專業能力,規劃出桃園與雙北、新竹概念下的產業及學用相關的推動小組,她相信這會是提升優質勞動力最核心的地方,她會陸續在8月底提出政策白皮書,向市民說明政策規劃藍圖。

「筆畫下的每一天-潘盈希生命畫展」即日起至12日止,在桃園區公民會館3樓免費展出。(記者魏瑾筠攝)

「筆畫下的每一天-潘盈希生命畫展」即日起至12日止,在桃園區公民會館3樓免費展出。(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