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陳時中有錢僱臨時工 柯文哲︰我們窮只能找志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2022艋舺學園祭暨綜合規劃階段啟動儀式,並參觀各校特色課程及學習成果主題攤位。圖為華江高中物理虛擬實驗室體驗。 (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2022艋舺學園祭暨綜合規劃階段啟動儀式,並參觀各校特色課程及學習成果主題攤位。圖為華江高中物理虛擬實驗室體驗。 (記者羅沛德攝)

2022/08/07 13:01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近期網路流傳徵求參加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活動的工讀資訊,並稱時薪600元,引發國民黨批評陳時中人氣低、須找「走路工」;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說「他們比較有錢可以花錢僱臨時工,我們比較窮只能號召志工」。而陳時中競選總部發言人、立委莊瑞雄稍早則駁斥走路工訊息是「假的」。

近期於臉書社團「國立台北科技大學_全體學生」中有則「讚中活動」po文,招募工讀生參加陳時中後援會造勢,文中要求出席活動須跟著揮旗、拍手、鼓掌吶喊等,時薪600元,引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質疑是找走路工,並批陳時中人氣「真的不行」。

柯文哲今早出席「2022艋舺學園祭暨綜合規劃階段啟動儀式」,會後受訪被問及此事,聲稱選舉到了難免要顧臨時工,沒什麼好批評的,但仍酸道「他們比較有錢可以花錢僱臨時工,我們比較窮只能號召志工」。

莊瑞雄稍早則澄清,經查證確認po網者並非後援會幹部,且自陳時中宣布參選後每場活動都十分熱烈,絕無動員,強調走路工一事是「假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