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偏藍偏紅國人清醒」被罵翻 黃暐瀚:我看到蔡總統的「努力」

黃暐瀚昨發文喊話「希望偏藍偏紅的國人快點清醒,總統蔡英文是國家領袖,可以批評但不要無限上綱」,沒想到此文一出遭罵翻,黃今再度發文強調,「你糾結的是蔡總統的『不足』,我看到的,卻是蔡總統的『努力』」。(翻攝自臉書)

黃暐瀚昨發文喊話「希望偏藍偏紅的國人快點清醒,總統蔡英文是國家領袖,可以批評但不要無限上綱」,沒想到此文一出遭罵翻,黃今再度發文強調,「你糾結的是蔡總統的『不足』,我看到的,卻是蔡總統的『努力』」。(翻攝自臉書)

2022/08/06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共軍4日起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實彈軍演,針對有民眾質疑國防部並酸諷總統蔡英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發文喊話,「希望偏藍偏紅的國人快點清醒,總統蔡英文是國家領袖,可以批評但不要無限上綱」,沒想到此文一出遭上千網友罵翻,黃暐瀚今(6日)再度發文強調,「你糾結的是蔡總統的『不足』,我看到的,卻是蔡總統的『努力』」。

「穩住,我們能贏!」黃暐瀚在臉書表示,面對中共對台文攻武嚇,他沒有任何猶疑,就是國家優先、不分藍綠白;他認為民眾可以討厭民進黨、不要投給誰,因為中華民國就是民主自由的國家,有權投誰或不投誰,「如果不喜歡民進黨執政,那就想辦法下次贏回來,怎麼可能(可以)會是期待『外力介入』,來收拾掉你討厭的政客?這算什麼『棄局心態』,真正愛護國家的人,會希望國家被侵略嗎?」

黃暐瀚指出,他上一篇發文底下湧入近6000則留言,6000多則的留言、數以千計的謾罵,他一篇都沒刪要讓大家暢所欲言,因為他接受大家的批評、不滿、不支持以及不理解,「因為此刻,台灣真的需要團結!既然想團結,那就得彼此包容,接受別人,跟你不同」。

針對有許多網友不滿留言:「都是蔡總統搞分裂,所以才會不團結,你怎麼不叫X綠班醒醒?」黃暐瀚則一字不改地貼出上一篇PO文:「希望偏藍偏紅的國人快點清醒!看看自己的總統,現在就叫『蔡英文』!她是國家領袖,可以批評,但不要無限上綱。另外偏綠偏獨的也拜託別再攻擊內耗,你的對手不是藍營,而是對岸,團結國人,是蔡總統,是執政黨眼前責無旁貸的重任。」

黃暐瀚說,他除希望「偏藍偏紅」的國人要以國家利益優先,不要因為「討厭民進黨,而變成共產黨的形狀」,他也一樣指出「偏綠偏獨」的國人,不要攻擊藍營白營把同胞當成對手,「而團結國人的責任,正是落在蔡總統的身上,她責無旁貸,我很清楚,政黨可以競爭,但國家利益優先,不是嗎?」

「還有更多人,不覺得蔡總統承認中華民國。」黃暐瀚坦言,「中華民國台灣」確實不是我國憲法上的正式國號,但2016年前,連「吾黨所宗」都難以開口的民進黨主席,這幾年卻已變成是年年唱國歌、拿國旗、出席國慶大會,高喊中華民國,大家沒看到嗎?「你糾結的是蔡總統的『不足』,我看到的,卻是蔡總統的『努力』」。

黃暐瀚進一步指出,蔡總統努力地用「中華民國台灣」凝聚台灣最大公約數,讓最多人願意認同,也許有人不滿為何「中華民國」後面還要接著「台灣」,卻不見「台灣」之前,實實在在有個「中華民國」。

黃暐瀚強調,監督政府不是要毀滅政府,而政府施政有弊自要大聲批評,其目的是要讓政府運作更有效率,讓國家更好更上軌道,所以罵政府不是因為恨政府,反而是因為「愛」它,所以才會批評「它」;「現在國家面臨挑戰了,所有愛國之士,都該挺身上前!保衛國家!之後,大家再來討論,藍綠白政黨孰劣孰優,想投給誰?」

黃暐瀚最後再度喊話,「穩住,我們能贏!只要團結,我們終究能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