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發言團隊主打年輕 政策部主任曾友嶸出身桃市府

林陣營政策部主任曾友嶸。(林智堅競辦提供)

林陣營政策部主任曾友嶸。(林智堅競辦提供)

2022/08/06 19: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藍、綠陣營比「年輕」!國民黨桃園市長張善政5日公布青見發言人團隊,綠營林智堅今也發布團隊政策部主任及三位發言人,強調「各個年輕、學經歷背景完備」,其中,擔任政策部主任、年僅32歲的曾友嶸,出身鄭文燦桃市府團隊。

林陣營表示,曾友嶸畢業於成功大學政治系、台大研究所,出社會即加入桃市府團隊,曾任投資服務中心副主任及亞洲・矽谷辦公室主任。林智堅近日推出一週一政策的企劃,即是由他統籌規劃,他說,團隊在政策擬定規劃上,將接棒鄭文燦的施政並延伸加值。

林陣營表示,三位競辦發言人也不遑多讓,黃韋鈞頂著倫敦政經學院碩士高學歷,擔任過蘇貞昌競選總部發言人、立委蘇巧慧辦公室新聞部主任;競辦副主任兼發言人林芸帆,目前正在台大研究所進修,曾是媒體人的她,歷練過電視台政治組記者、副組長、主播,後被挖腳進入桃捷公司公關室。

另一位新聞部副主任兼發言人王文萱也曾是媒體人,過去擔任政治線記者多年,曾跑過國會及黨政路線,鄭文燦2018年競選連任時,也擔任競選總部文宣部副主任及發言人,隨後進入桃園市政府協助鄭文燦社群及政策談參。

林陣營發言團隊黃韋鈞(右起)、王文萱、林芸帆。(林智堅競辦提供)

林陣營發言團隊黃韋鈞(右起)、王文萱、林芸帆。(林智堅競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