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授旗 王育敏:嘉義縣改變的時候到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授旗。(記者林宜樟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授旗。(記者林宜樟攝)

2022/08/06 13:57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今天舉辦「嘉義縣五合一選舉徵召提名同志介紹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國民黨提名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出席,進行授旗,與國民黨提名的地方公職參選人及黨友參選人一同高呼勝選口號;王育敏說,嘉義縣改變的時候到了,她會找最好的政策團隊,為嘉義縣擘劃最好的願景,為人民拚好日子。

朱立倫、王育敏及國民黨立委翁重鈞、曾銘宗今天輪番上台,批民進黨在嘉義縣執政20餘年,競爭力卻全國吊車尾,嘉義改變的時候到了;朱立倫說,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好酒沈甕底,這次提名王育敏,她是嘉義縣中埔鄉出身,嘉義女中畢業,曾任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擔任不分區立委表現優秀,形象正面,具全國知名度,是從老到少都肯定的優秀人才。

「嘉義的女兒回來了!」朱立倫說,嘉義縣要有希望,要給嘉義女兒王育敏一個機會,如果鄉親對嘉義縣這20年來滿意,當然可以選民進黨,如果鄉親覺得嘉義縣需要改變,需要進步,需要發展,「請給王育敏一個機會」。

王育敏說,民進黨批評她,「在外面,都沒回來嘉義,怎麼選?」她要問民進黨,「給他們執政20年,把嘉義縣變成什麼樣子?有做事嗎?」王育敏說,嘉義縣需要有遠見、有格局、有方向感,能改變嘉義縣的縣長,她自己不只是社會福利專家,在健康、環保、勞工議題都瞭解,具有國際格局與視野。

「決戰百日!」王育敏說,只要有決心,沒有太晚的問題,選舉還有1百多天,她會展現不一樣的格局,幫助嘉義縣改變,執政絕對讓嘉義縣競爭力排名全國前10名,是前段班,不會吊車尾;她已向前總統馬英九、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請益,會形成最好的政策團隊,為人民拚好日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起)、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立委翁重鈞等高呼勝選口號。(記者林宜樟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起)、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立委翁重鈞等高呼勝選口號。(記者林宜樟攝)

國民黨嘉義縣黨部舉辦「嘉義縣五合一選舉徵召提名同志介紹會」。(記者林宜樟攝)

國民黨嘉義縣黨部舉辦「嘉義縣五合一選舉徵召提名同志介紹會」。(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