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喊台灣科技業趕快去中國 張善政今稱被綠營側翼抹紅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受訪時強調,綠側翼抹紅不能漂白林智堅「論文」、「球場」爭議。(張善政團隊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受訪時強調,綠側翼抹紅不能漂白林智堅「論文」、「球場」爭議。(張善政團隊提供)

2022/08/05 10:5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引發中國在台海周邊進行軍事演習,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於台北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記者問及,是否擔心綠營祭出抗中保台神主牌,衝擊年底選情,以及去年5月出席一場論壇時呼籲「台灣科技業應趕快去大陸進行高階研發」引發熱議,張善政對此表示,長期以來綠營側翼就是要把他抹紅,把錯誤資訊一直複製貼上,就是他們會做的事情,非常的遺憾;但這不能漂白林智堅論文跟球場的事情。

張善政也認為,中國在台海周邊進行軍事演習,試射飛彈通過台灣領空,國軍弟兄辛苦了,他也要提醒政府,現在兩岸局勢有點緊張,一定要讓資訊透明,讓台灣民眾了解現在正在發生什麼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