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洛西訪台》陳柏惟點名3個「驚慌失措的團體」

陳柏惟表示,裴洛西來台過程,感動之餘他也發現三個驚慌失措的團體。(資料照)

陳柏惟表示,裴洛西來台過程,感動之餘他也發現三個驚慌失措的團體。(資料照)

2022/08/03 0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2日晚間抵達台灣,是一趟歷史性的民主旅途。前立委陳柏惟表示,在感動之餘,他也看到三個驚慌失措的團體,分別是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和葉毓蘭,以及在台灣的中國統派,他也對這三個團體提出三個建議。

陳柏惟在臉書貼文指出,胡錫進對裴洛西訪台,不斷在社群媒體上放話,不過也從一開始態度強硬,甚至揚言擊墜裴洛西專機,到後來只能精神喊話,相信領導能處理局面。對此陳柏惟不禁吐槽,「中國的髮夾彎功力,九彎十八拐名不虛傳。」並建議胡錫進乾脆嘴砲「歡迎美國好友來到中國領土」,面子賺飽,說詞也不用改來改去。

不過,陳柏惟說,比起中國的放話,他更擔心台灣的中國策應,他點名國民黨2位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以及葉毓蘭,分別表態「何必惹老共」、「白狗偷吃、黑狗受罰」,對此他批評:「把台美當狗,中國當主人的奴僕心態顯露無疑。」也建議國民黨應該開除這兩位失言立委,不要丟臉丟到全世界。

第三個團體,陳柏惟點名在台灣的中國統派,「繼摔棺、潑漆、暴力團、登廣告呼籲接受統一、登廣告呼籲裴洛西不要來台等不停歇的失格演出,今天最新戲碼是把Pelosi名字拼成osiPel,還說美國第三把手過氣了。逢美必反、逢中必捧,用盡台灣的好處,卻總是幫著中國欺負台灣人。建議:解散、下去領五毛。站在台美民主對立面的三合一敵人,台灣人都應睜大眼睛看著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