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看過林智堅論文 盼勿用意識形態討論論文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發生論文及球場事件,藍營議員在議會質詢時送給市長鄭文燦「照妖鏡」,希望他認清真相。(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發生論文及球場事件,藍營議員在議會質詢時送給市長鄭文燦「照妖鏡」,希望他認清真相。(記者謝武雄攝)

2022/08/02 20:0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鄭文燦全力輔選黨籍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也成為藍營議員質詢話題,部分抨擊行政不中立外,也有議員擔心林智堅「論文」、「球場」事件會拖垮鄭文燦;鄭文燦則強調,政務官輔選天經地義,絕對遵守行政中立分際;至於林智堅論文已由專業認定、球場有缺失就要面對。

鄭文燦表示,市府舉辦的活動,各政黨參選人都可以前來參與活動,他都會優先介紹,以桃園區健行活動為例,當時林智堅沒有出席,他也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民眾黨參選人賴香站在一起與民眾互動,富岡鐵道藝術節開幕活動,他也向民眾介紹張善政、賴香伶,類似活動只要有出席參選人,他都會一一介紹,至於在官邸自費宴客都是合乎規定,絕無公器私用。

鄭文燦也提到,林智堅獲得五星級市長的肯定,這是多家媒體所做出的評鑑,也是民調的結果,更是新竹市民表達意見的結果,這是各界普遍的認知,而球場的確有一些缺失,只要面對問題改善就好,他不希望只是一項公共工程就擴大到所有公共工程;鄭文燦也提到,他有看過林智堅論文,內容沒有問題,希望學術回歸學術,不要用意識形態來討論論文。

議員林政賢質詢時認為,論文及球場事件,已經讓林智堅成為「類五星市長」,希望鄭文燦不要被他拖累;另議員李柏坊、徐其萬都肯定鄭文燦8年施政,藍綠都很認同,如今林智堅狀況不斷,地方上都很擔心鄭文燦得前途會跟著陪葬;徐其萬還說,林智堅能否當市長還是要看「命運」,請市長還是在市政上多用點心。

議員舒翠玲、黃敬平、梁為超、徐玉樹、詹江村,也以聯合質詢方式,批評鄭文燦不僅行政不中立,濫用行政資源外,還識人不清,向市民推薦「林智堅」,最後還送給鄭文燦「照妖鏡」,希望他認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