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嗆她輸50萬票?柯志恩:沒根據不值得回應

柯志恩表示她的市政白皮書,7、80%已經完稿,還要一些修正。(記者葛祐豪攝)

柯志恩表示她的市政白皮書,7、80%已經完稿,還要一些修正。(記者葛祐豪攝)

2022/08/01 12:05

首次上稿 09:19
更新時間 12:05(新增:陳其邁回應)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有網友嗆她會輸50萬票?柯志恩強調這是沒有根據,隨便嗆的,不值得回應。但她也坦承,目前民調與對手陳其邁的合理差距,應該是20幾%左右。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依選戰節奏,每週一上台北打空戰,她今天一早就接受時事評論員黃揚明的廣播節目專訪。

國民黨中央於6月29日,徵召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至今已超過1個月,扣除確診加自主隔離,實際跑行程已2個多禮拜,柯志恩認為「時間的確非常趕,很多人看到柯志恩還不是非常熟悉」,雖然她過去長期在媒體曝光,但高雄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她。

柯志恩說,目前她早上到公園或市場,打民眾打招呼,議員也很支持她,跟她在一起,「高雄議員的支持度還可以,會愈來愈好!」她也會調整步伐,8月底之前還是勤走基層,讓大家更認識、信任她。

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的協助,柯志恩表示,高雄經過罷韓、市長補選,我們已經元氣大傷,此次在農會系統可以得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鼎力相助,對她有非常大助益。

之前有民調顯示,柯志恩竟落後對手陳其邁高達40%?柯志恩覺得離譜,但她不否認民調差20多%,是比較合理的差距,就跟民進黨蔡其昌、林佳龍處於一樣的狀況 。

主持人黃揚明問她:「有網友嗆說,你會輸50萬票,要不要跟網友打賭?」柯志恩冷回「根本不想打賭,不可能有50萬,沒有任何根據」,起碼要根據過去20幾年中選會資料,及每一屆的仇恨值、公投、補選及罷免票數來估算,「這種50萬、60萬都是隨便嗆的,不值得回應!」

外界對她選高雄市長有「沾醬油」、選完又離開的的質疑?柯志恩強調「他們太不了解柯志恩了」,她從小到大,每一樣工作都非常認真,看一個人要檢視過去經歷,她在學校教書25年,投入了不會是「沾醬油」,是為了名聲而戰。

柯志恩也提到,她的市政白皮書正不斷修正,與在地議員磨合中,7、80%已經完稿,還要一些修正。她提出來的政策,是用抓漏方法,提出她所看到一些缺失,有解決方法,是對高雄的願景。

針對網友估算柯志恩會輸50萬票?高雄市長陳其今早訪視喜憨兒創作料理店時表示:「 現在離選舉很遠,我們還是以市政優先,尤其對於弱勢市民的照顧,是我們關心的一個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