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點亮商圈也點亮挺韓鐵粉的心! 南華商圈理事長挺陳其邁

高市府點亮商圈也點亮挺韓鐵粉的心,南華商圈理事長楊福順喊話挺陳其邁。(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府點亮商圈也點亮挺韓鐵粉的心,南華商圈理事長楊福順喊話挺陳其邁。(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7/31 16: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推動商圈改造讓南華市場變得很不一樣,近期除捷運美麗島地下商圈開幕,鄰近的南華市場也成為全台第一個有燈光秀的的商圈;市府的努力讓原本挺韓的商圈理事長揪甘心,公開喊話好市長給他相挺。

高市經發局推動南華商圈特色環境新風貌改造完工啟用,局長廖泰翔及黃文益、陳若翠、吳益政、郭建盟等議員親臨現場,為特色天幕燈光幻影秀點燈,展示3種不同情境燈光秀,加上輕軌少女熱情表演與商圈規劃的「50年老店吃爽爽、集點走讀好好買」系列活動,全力爭取後疫情時代商機的新風貌。

市府的努力,讓東坡里里長、同時也是商圈理事長楊福順點滴記在心中,在點燈儀式上公開喊話:「這麼好的市長,大家給他相挺一下!」

楊福順的表態,讓在場地方人士頗訝異,因他曾是支持韓國瑜的鐵粉,力挺韓市府在南華商圈舉辦光頭節,更直播挺韓,但昨晚卻一反常態,當著國民黨市議員面前公開盛讚陳其邁說:「去哪裡找到這麼好的市長、去哪裡找?只有其邁市長!」

楊福順認為陳其邁發展美麗島商圈,南華商圈也獲益,星光大道燈光秀有希望讓大港埔再現風華,讓商圈賺大錢;甚至連現任市議員吳益政致詞時,都不吝於誇獎陳其邁這位昔日對手,說跟歷任市長比起來,陳其邁認真推動商圈,在場大家心裡都有數。

地方人士指出,楊福順在地方里長連任7屆,身兼商圈理事長的他,在商圈影響力不容小覷,陳其邁點亮商圈,也把希望點進了這位商圈理事長的心,昔日韓粉公開支持陳其邁,為市長商圈建設背書,陳其邁施政不分藍綠只問市政的態度,持續在年底的選戰中,幫自己贏來更多的生力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