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看板拚口號!劉櫂豪:造好新台東 饒慶鈴:綻放台東藍

劉櫂豪競選台東縣長看板以「造好新台東」為口號。(記者黃明堂攝)

劉櫂豪競選台東縣長看板以「造好新台東」為口號。(記者黃明堂攝)

2022/07/30 13:2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選舉藍綠對決,兩位參選人均已在街頭豎立看板,競爭連任的國民黨饒慶鈴主題是「綻放台東藍」,民進黨劉櫂豪則以名字諧音喊出「造好新台東」口號。

劉櫂豪服務處說,許多鄉親期待已久的劉櫂豪參選2022縣長選舉看板在台東市區首面掛出來,一次就展現2組看板,從造型形象、文字設計、顏色以及文字主軸,展現出專業、清新、親民以及候選人帥氣的一面,也讓支持者紛紛向服務團隊反映,「設計得太好了」、「劉櫂豪太帥了」,一定會讓新台東的未來更好。

劉櫂豪指出,第一波呈現的2組不同形象,以西裝展現專業與理性、有魄力的形象,透過凝視的眼神,展現出正在傾聽、專注、擘劃台東未來的意象,表達出劉櫂豪是一位專注傾聽民意,認真思考,解決問題,已經準備好的縣長。另一組走親民路線,和藹的笑容以及時下年輕人最愛比的「愛心」手勢,展現出以愛來造好台東,與民眾沒有距離,與主軸文字「造好 新台東」一起發想,也有用心造好新台東的意涵,強調要用愛來治理這個城市的用心。

劉櫂豪指出,看板文字的主軸「造好新台東」,運用同音字有「櫂豪新台東」的意思,而「造好」也是一個動詞,有打造、做好、建設的意涵,國民黨長期壟斷台東政治的舊有政治框架,台東的未來需要用「新台東」來打破,讓台東的建設與發展才能加速。

饒慶鈴在臉書指出,她4年前提出「台東,不只是台東」的願景藍圖之後,由外而內、逐步規劃台東成為世界一流的城市。4年來珍惜台東、打從心底愛上台東的人越來越多,而「台東」這個城市也走出了不同於台灣其他地方,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她說,「開放」、「整合」、「創新」3個方程式,不僅已擦亮台東品牌、並且深化台東「真」、「善」、「美」的價值。不再複製西部縣市的發展模式,也不再追求一百萬人來一次的數字,而是追求一萬人來一百次的黏著度,確定了自我風格和品味。

饒說,施政實體成果展現在近來青年返鄉、商業設立登記、旅館民宿房間數、民間存款的屢創新高。當台東不只是台東之後, 懇請鄉親再一次給她支持與肯定,她有信心讓台東變得更好,讓這朵深山百合花,「綻放台東藍」在世界舞台!

競選連任的台東縣長饒慶鈴看板強調「綻放台東藍」。(記者黃明堂攝)

競選連任的台東縣長饒慶鈴看板強調「綻放台東藍」。(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