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母雞帶小雞」中市拜票 陳椒華:繼續尋覓市長、議員參選人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帶領參選人到東南區的新民市場拜票。(記者蘇金鳳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帶領參選人到東南區的新民市場拜票。(記者蘇金鳳攝)

2022/07/30 10:1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時代力量在台中市推出5名市議員參選人,黨主席、立委陳椒華今天帶領參選人到東南區的新民市場拜票,她表示,不排除在登記參選之前,尋覓市議員及市長適當人選;對於中市長盧秀燕因腳傷開刀住院,陳椒華也祝福早日康復。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只剩下4個月,時代力量在台中總共推出5名市議員參選人,黨主席陳椒華今天帶領東南區市議員參選人徐小媚、潭雅神參選人鄭勁節、后里豐原市議員傅智恒等人到東南區的新民市場拜票,而南屯區的吳佩芸因確診、大里霧峰的鄒明諺則因團隊有人確診未參與。

對於台中市長盧秀燕開刀請假,陳椒華表示,盧秀燕市政繁忙,此次因舊疾復發而開刀請假,預祝盧早日康復。

至於時代力量目前只提名5席市議員參選人,陳椒華表示,希望5席都能當選,在市議會形成一個黨團,產生影響力。

陳椒華並表示,目前雖提名5席,但時代力量會在8月29日登記前,繼續針對市議員如西屯區,甚至市長,尋覓適當的參選人。

陳椒華今天扮演母雞的角色,帶著市議員參選人徐小媚、鄭勁節、傅智恒一一跟攤商們握手拜票,希望在藍綠兩大黨中,爭取時代力量的席次,有另一種不同的聲音,眾人並高喊著「議會有時力,監督更有力」。

黨主席、立委陳椒華(左)帶領東南區市議員參選人徐小媚(右)到東南區的新民市場拜票。(記者蘇金鳳攝)

黨主席、立委陳椒華(左)帶領東南區市議員參選人徐小媚(右)到東南區的新民市場拜票。(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