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貼存摺要買單雙城論壇費用 四叉貓批:玩情緒勒索

陳佩琪貼出存摺照片,喊話柯文哲「有需要隨時可拿走」。(圖取自臉書)

陳佩琪貼出存摺照片,喊話柯文哲「有需要隨時可拿走」。(圖取自臉書)

2022/07/28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會決議,不得動支雙城論壇預算95萬元,恐怕需要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行買單,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貼出百萬存摺,霸氣喊話「有需要隨時拿走」。對此,網紅四叉貓批評,陳佩琪直接搶占受害者位子玩情緒勒索。

四叉貓在臉書貼文表示,原本台北市議會決議,要是共機持續擾台,就不得舉辦雙城論壇,但是柯文哲依舊賴皮,硬是舉辦,結果花了95萬元,今天(28日)早上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還在講要詢問中央的看法,柯文哲最後需不需要買單很難說,結果陳佩琪卻馬上貼出存摺照片,這讓他不禁批評:「直接搶占受害者位子玩情緒勒索耶!」

文章PO出,引發網友討論,「如果是自己要刷存在感,廣告投放媒體的錢就遠不止於此了,95萬便宜啦」、「直接手機轉帳就可以,還故意拿印章,真是矯情」、「市長夫人在暗示柯P要花就花自己的錢,休想動用其他存款啦」、「有些年紀大了的人為了某些目的,會拿出存款最少的那本存摺來進行情緒勒索」、「不要這樣,她很努力找出一本存款最低的存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