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人=全黨?鄉民稱與民眾黨員參與同志遊行 四叉貓狠酸

PTT上一名鄉民自稱,當年曾與一名民眾黨員全程參與同志遊行,對此,四叉貓(見圖)諷刺表示,原來一名黨員就能代表全台灣民眾黨。(資料照)

PTT上一名鄉民自稱,當年曾與一名民眾黨員全程參與同志遊行,對此,四叉貓(見圖)諷刺表示,原來一名黨員就能代表全台灣民眾黨。(資料照)

2022/07/27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四叉貓因同志遊行議題槓上台灣民眾黨,批評民眾黨只是在「蹭」,今天(27日)PTT上一名網友發文,自稱2020年與另一名民眾黨員參與同志遊行,且有在國父紀念館定點拍遊行照片,反駁四叉貓「民眾黨蹭同志遊行」一說。對此,四叉貓在臉書貼文諷刺,原來一位黨員參與,就能算是民眾黨全程參與。

「民眾黨的四千分之一。」四叉貓在臉書貼文表示,2020年同志遊行,民眾黨派人去集合地點拍照,並且當年是唯一沒有報名的政黨,那群人拍完照之後,立委跑去找柯文哲開會,黨工則是趕場去天母支援發糖果活動。

四叉貓說,這件事被他嘲笑兩年後,今天有名攝影師跳出來洗地,自稱是民眾黨員,且當年有在國父紀念館定點拍遊行照片。這讓四叉貓不禁諷刺道:「所以最少有『一位黨員』等到遊行結束才離開喔!」

四叉貓狠酸,擁有約4000位黨員的民眾黨,只要其中一位黨員站在定點參加同志遊行到傍晚,這樣就算是民眾黨有全程參與,真是好棒棒,「一個黨員可以代表整個台灣民眾黨,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講話沒辦法代表柯文哲。」

文章發出,引發網友熱議,「就算一個人也是有代表民眾黨全程參與啊」、「派一個小黨工來繼續凹,民眾黨你們還不懂的適時止血嗎」、「一人代表一黨,應該派他出來選啊」、「現在分母應該越來越小。」、「有繳黨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