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滅火?民眾黨MV被罵翻 今晚突然下架

競選歌曲引發爭議,民眾黨24日晚間將影片設為不公開。(圖取自Youtube)

競選歌曲引發爭議,民眾黨24日晚間將影片設為不公開。(圖取自Youtube)

2022/07/24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日前推出2022年競選歌曲「逗陣走」,不過MV內容使用同志遊行畫面,引起網紅四叉貓不滿批評,認為民眾黨當年沒報名也沒走到終點,只是在蹭同婚議題。之後又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有被剪進MV當中,希望民眾黨將相關畫面撤下,到了24日晚間,民眾黨將影片設為私人,引發討論。

四叉貓在臉書貼文表示,在MV當中有段畫面是一名男子和立委賴香伶擁抱,該男子表示不想幫民眾黨背書,也不想被放入民眾黨的競選MV之中,希望民眾黨能夠徹下相關影像。對此,四叉貓批評道:「奇怪耶,一個全國第三大政黨,竟然連『尊重』兩個字都不懂?」

24日晚間10點左右,四叉貓在臉書興奮表示:「台灣民眾黨2022年競選MV下架啦!!!一定是國家機器和塔ㄌ斑害的啦(尖叫~~~)」。消息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了」、「一定是蔡控制youtube!國家機器動的很厲害啊」、「一人打全黨」、「貓貓滅黨就算了,連競選MV也滅了」、「真的不要惹數位貂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