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3球員受傷只是皮肉痛 翁達瑞:新竹球場停賽是「政治鬥爭」

富邦悍將林哲瑄(左)在新竹球場撲接外野飛球後退場休息。(資料照)

富邦悍將林哲瑄(左)在新竹球場撲接外野飛球後退場休息。(資料照)

2022/07/26 14: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斥資12億元整建新竹棒球場開賽後負評如潮,多名球員受傷,中華職棒聯盟緊急宣布停止新竹球場賽事,引發廣泛討論,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的臉書帳號「翁達瑞」表示,新竹球場開賽2天3球員受傷,但這些都是運動常見的皮肉之痛,很難跟球場扯上關係,但球員工會卻宣佈停賽,他指控「工會幹部本來就是國民黨的自己人」,這次停賽是為了政治鬥爭,而不惜傷害球迷的感情、打擊球員的士氣。

經常對時事發表意見的臉書帳號「翁達瑞」今(26日)表示,新竹球場開賽2天3球員受傷,而宣布停賽,他發現球員受傷的細節如下:「張祐銘在跑壘過程中跌倒」、「劉基鴻處理滾地球時傷到手指」、「林哲瑄在飛撲接球時左肩挫傷」,「翁達瑞」認為這3起球員受傷事件看起來不嚴重,都是運動常見的皮肉之痛,而且很難跟球場扯上關係。

「翁達瑞」指出,美國職棒每場比賽有4到8位球員受傷不能出賽,球員工會卻從未宣布停賽,而中華職棒2場比賽有3位球員遭受皮肉之傷,在棒球賽,這是稀鬆平常的事,而且跟場地扯不上關係,更沒有暫時停賽的必要,但球員工會就宣布停賽,他認為工會背後有不良的政治動機,因而「小題大作」。

「翁達瑞」分析,新竹棒球場的改建是民進黨的政績,有助於年底的縣市長選情。國民黨眼紅,於是複製當年抹黑高鐵為「廢鐵」的手法,試圖把民進黨的「政績」顛倒為「弊案」。

「翁達瑞」指控,要抹黑新竹棒球場,唯一的方法就是讓球迷心疼球員受傷,而且是場地不良所造成,稱「這個『小題大作』的角色最適合由球員工會來扮演,何況工會幹部本來就是國民黨的自己人。」他最後重申「停賽是為了政治鬥爭,不惜傷害球迷的感情、打擊球員的士氣、減損球團的收入,擾亂媒體的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