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擊四叉貓指控「蹭」同婚 賴香伶:不容被他隨意踐踏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日表示,尊重性別多元這件事,不容被劉宇隨意踐踏。(記者王千豪攝)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日表示,尊重性別多元這件事,不容被劉宇隨意踐踏。(記者王千豪攝)

2022/07/26 12:25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日前推出2022年全新選戰歌曲「逗陣走」,MV使用2020年同志遊行畫面,引發網紅「四叉貓」(劉宇)不滿,質疑只是在「蹭」同婚議題。對此,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日受訪表示,尊重性別多元這件事,不容被劉宇隨意踐踏。

賴香伶說,劉宇用一個圖示,去講說民眾黨好像拿這個來「蹭」進步價值、友善城市,這樣的說法不夠完整也失真,台灣釋字第748號解釋文不是一天下來的。賴認為,劉宇是在用廉價式的圖示抹黑民眾黨,但事實上他們都是尊重性別多元的,不容被隨意的踐踏,期盼社會大眾不要用看圖說話,用去脈絡化撻伐一個政黨。

針對是否給黨中央建議,賴香伶說,文宣部主任許甫也是媒體人,相信他知道怎麼處理,若MV畫面中的當事人不願意出現在畫面中,絕對尊重當事人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