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風住院?余天:擔心女兒病情、天氣悶熱導致身體不舒服

余天昨晚因身體不適住院,經檢查無大礙。(資料照)

余天昨晚因身體不適住院,經檢查無大礙。(資料照)

2022/07/26 10:55

首次上稿 10:29
更新時間 10:55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74歲民進黨立委余天驚傳中風住院,昨晚住進台北榮總,引發各界關切。對此,余天辦公室今(26)日回應澄清,余天因為天氣酷熱、加上行程繁忙,昨感到身體不舒服,經檢查後並無大礙,後續也會進行其他健康檢查,並無外界所述的「中風」。

「沒有中風啦!」余天今日也透過臉書說明,他最近因為擔心女兒余苑綺的病情,加上天氣悶熱,導致自己身體出現一些不舒服,目前在醫院觀察休養中,並無大礙,請各位鄉親放心。

余天特別提醒,天氣炎熱,大家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如果有其他消息,他會再對外報告。

據了解,年底選戰開打,余天頻頻為參選人站台奔走,昨晚因身體不適而住院檢查。有媒體報導,兒子余祥銓稍早也證實爸爸住院,他獲知後急忙赴醫院陪伴就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