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棒球場12億元重建負評不斷 林智堅深夜道歉「責任一肩扛」

新竹棒球場首場賽事啟用後負評不斷。(資料照)

新竹棒球場首場賽事啟用後負評不斷。(資料照)

2022/07/24 06:1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耗資12億元重建的新竹市立棒球場,開幕首戰後連連出現安全疑慮,球員、球迷對球場負評不斷,前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道歉,「重新啟用的球場目前並不完美,我想責任由我一肩扛起」;有網友留言為林智堅加油,也有網友認為林都去桃園了怎麼扛,林智堅發文底下更成了藍營民代的戰場。

林智堅發文指出,要跟所有關心棒球喜歡棒球的朋友們以及球團們致歉,這兩天新竹市立棒球場的場地問題無論是從球迷的角度,或是球員的角度,都有相當大的改善空間,他也相信新竹市府團隊會以球員競技安全為最高原則,儘速進行場地的改善,讓大家重拾對於新竹市立棒球場的信心。

林智堅指出,當初以復興新竹棒球運動為起點,除了廣設簡易球場、培植社區球隊、為基層小球員添購器材和設備、增加專任教練人力,也爭取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及職棒第五隊以OT委託經營方式,讓老舊的新竹球場在擁有新生命的同時,也有專業球場經營團隊進駐,而球場工程非常複雜且專業,牽涉到原有建築物拆除,並要顧及周邊住戶安全,另外球場硬體部分也同步跟龍來球場公司開會討論,他們常常在棒球場現地協調開會。

林智堅強調,「重新啟用的球場目前並不完美,我想責任由我一肩扛起」,這幾年來市府團隊同仁非常盡心盡力,工期因疫情而有所延宕時,也是同仁努力跟營造團隊協調,對於有人質疑經費的使用,他認為這是對於市府團隊最不好的指涉,這個球場同時進行地下停車場的開挖,有別於其他場地的建置。

林智堅在文末指出,晚上行程中第一時間知道球場的事情時,他就致電給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請教專業的建議,同時新竹市府也和中華職棒聯盟達成共識,要以球員的安全為第一優先進行球場改善。

新竹棒球場重啟。(資料照)

新竹棒球場重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