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景中後悔曾力挺 柯文哲:是你們變了啊!

柯文哲今出席「線形公園市長巡禮」活動。(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今出席「線形公園市長巡禮」活動。(記者楊心慧攝)

2022/07/23 12:3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20日下午在臉書貼出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的畫面感嘆:「包括我,但我所認識、有投他的人都徹底後悔了,我也是,我覺得他並沒有變,充其量只是變回,原來我們認識他的樣子」;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表示柯文哲重頭到尾都沒有變,如果你們會有想法改變,那是你們變了啊!

柯文哲今出席「線形公園市長巡禮」活動,被問到施景中說後悔當年支持他,柯文哲表示,施景中是一個很好的婦產科醫生,有機會應該找他溝通一下,但仍要說明如果當年錯的,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是錯?

柯文哲認為,也不必這樣,因為當時有當時的時空環境,常常是每個東西都是在那個時代的最佳選擇,或是比較上的選擇,就是這樣而已。

至於施景中說柯文哲只是變回原本的樣子,柯文哲表示,這樣不是很好嗎?這表示柯文哲從頭到尾都沒有變,如果你們會有想法改變,那是你們變了啊!

另外,林鶴明說柯文哲像台北市第四個參選人,柯文哲酸說,林鶴鳴做為一個選戰幕僚表現非常好,要給他肯定,代表當年在我們這邊也是接受到很好的訓練,現在到民進黨那邊,能力沒有變,資源卻擴大10倍,表現就非常傑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