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批小孩子才提智商 柯文哲酸回:台北、新竹有第4位參選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出席七大振興方案記者會,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出席七大振興方案記者會,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22/07/21 11:4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評論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其常將智商掛嘴邊「是小孩子才會講的事」;對此,柯文哲今不滿反批,對民進黨選戰十分熟悉,策略就是猛攻柯文哲、邊緣化其他參選人,因此預測今年台北、新竹市都會有第4位參選人「柯文哲」,嗆聲「你們自己去玩吧,我不理你」。

陳時中上電視節目專訪時稱,柯文哲剛上任前兩年提出的柯P新政很風光,也有亮點,但「後來就縮了」,雖然柯文哲智商很高,但領導沒做好,容易讓有能力的人心冷,政策的推動也就慢下來了;陳時中提到,人有了一定年紀後,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至於智商,「是小孩子才會講的事」。

柯文哲今受訪時回擊,過去曾與民進黨並肩作戰,對於其選戰非常熟悉,「都是當年林錦昌教我的」,判斷民進黨此次於台北、新竹市的戰略就是猛攻柯文哲,邊緣化其他參選人,因此預測今年台北、新竹都會有第4位參選人「柯文哲」。

柯文哲不滿稱,新竹參選人沒事講台北的事情「不是很奇怪嗎?」而陳時中要選什麼應該去問黃珊珊,「每天問候我幹什麼?」而自己也已提醒妻子陳佩琪「不要隨便上鉤」;而自己因太熟悉民進黨戰法,嗆聲「你們自己去玩吧,我不理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