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戶籍遷至新北市拚選戰 林佳龍曝選「板橋」的原因

林佳龍表示,板橋是他媽媽工作、阿嬤居住的地方,一有機會就常去板橋,可說是一個生活圈。(記者周湘芸攝)

林佳龍表示,板橋是他媽媽工作、阿嬤居住的地方,一有機會就常去板橋,可說是一個生活圈。(記者周湘芸攝)

2022/07/19 19:17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日已將戶籍遷至新北市板橋區,他今(19)日拜會新北市雲林同鄉會,受訪時表示,板橋是他媽媽工作的地點、阿嬤居住的地方,以前一有機會就常去板橋,可說是一個生活圈,加上距離新北市政府近、交通方便,因此選擇在此設籍。

林佳龍表示,板橋是他媽媽工作的地方,離新北市政府近、交通方便,他小時候常到江子翠,已百歲的板橋阿嬤也還在那,媽媽也常去廟裡做志工,所以他一有機會就常去板橋,可說是一個生活圈。

被問到競選總部地點是否也設於板橋?林佳龍說,因為時間很短,他現在採取12大分區策略,分為12個立委選區,由民進黨現任9席立委擔任戰區指揮官,另外3區由相當職務者擔任,才能同步用最大能量在最短時間全面衝刺。

林佳龍指出,競選總部會設立在板橋,但以辦公為主,疫情期間也盡量避免大規模群聚,12大戰區也都是競選總部,板橋主要為協調及聯繫中心,以及競選辦公室所在。

針對原本屬意立委蘇巧慧擔任競選總幹事,後來為何改為立委吳秉叡?林佳龍表示,先前蔡英文總統推薦蘇巧慧擔任總幹事,但蘇巧慧很謙虛地說有更適合的人,推薦師兄吳秉叡,且吳秉叡過去也準備過參選新北市長,所以擔任總幹事最適合,另外有政策群跟組織群分別由立委羅致政、張宏陸擔任召集人,這「隊形是最強、最能分工合作、分進合擊」。

被問到蘇巧慧沒擔任總幹事是否覺得可惜?他說,不會,因為除了12大分區,蘇巧慧也有擔任副主委一職,過去在文宣方面也有過經驗,會來指導競選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