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率綠營戰將啟動「榮耀花蓮隊」 Kolas︰揮「全壘打」改變花蓮

面對艱困挑戰,Kolas有信心能榮耀花蓮,開啟花蓮全新樣貌。(記者王峻祺攝)

面對艱困挑戰,Kolas有信心能榮耀花蓮,開啟花蓮全新樣貌。(記者王峻祺攝)

2022/07/18 16:51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迎戰年底九合一地方選舉,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獲民進黨徵召參選花蓮縣長後請辭現職,今天返回花蓮舉辦「榮耀花蓮記者會」,並率所有綠營參選人上台,象徵「榮耀花蓮隊」開跑,強調選區艱困但不代表不可能,需要與選民一起用勇氣改變,成為無懼之人,開啟花蓮全新樣貌。

「我是無懼之人!」Kolas說,面對艱困挑戰,她有信心能榮耀花蓮,外界看待花蓮對民進黨而言,是個不可能的選區,但她完全不認為,「艱困不代表不可能」,若花蓮需要改變,大家就要有勇氣努力往前,未來會一步一腳印傳遞理念給選民,並善用自己在執政及行政上的經驗,提升花蓮整體發展。

她說,花蓮長久欠缺的解方,就是釋出與中央積極合作的善意,接續會透過合作意願、友善關係,給花蓮不同的機會,重新定義花蓮價值、帶領花蓮升級,並著重花蓮的交通、經濟、農業糧食及國家安全,推動真正適合花蓮的政策,開啟全新樣貌。

Kolas說,目標年底選舉要「全壘打」,不只自己當選縣長,所有議員候選人及鄉鎮市代表、村里長通通都要當選,競選總部現在已公開召募,歡迎所有想要榮耀花蓮者一起參與,今年底將是一場支持榮耀台灣、民主自由的選舉。

Kolas今早也在臉書封面換上翱翔天際的飛鷹照片,代表全心投入花蓮選戰的決心,大批支持者相繼留言祝福,寫道「如鷹展翅上騰」、「願翱翔天際的飛鷹,帶妳進入花蓮,真正為人民服務」、「為花蓮飛高看遠看準」、「風起鷹揚」、「自比蒼鷹遨翔花蓮天際」等語。

出席首場Kolas造勢亮相的花蓮綠營公職參選人,包括花蓮市長參選人謝豪杰;第一選區縣議員參選人胡仁順、張美慧;第二選區參選人陳財能;第三選區王格致、林則箷;第五選區平地原住民林資斌;第七選區平地原住民葉微琪。

鄉鎮市民代表部分有秀林鄉中區代表高維寧、花蓮市代莊依婕(縣議員莊枝財之女)、歐彥志、田珍綺、謝主羚;吉安鄉黃登科;玉里鎮林金和、吳朝成;萬榮鄉劉光照;富里鄉潘務本及鄒文鈞。

村里長則有花蓮市民生里長參選人吳明崇;玉里鎮樂合里李建興、啟模里陳文祥;富里鄉東里村袁聲銓、石牌村楊文慶;卓溪鄉卓溪村林森朗。

面對綠營已啟動花蓮選戰,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說,期待花蓮縣長選舉是場君子之爭,目前黨內已完成提名徵召作業,預計8月就會下鄉舉辦40場固本會報,並按照既定步調展開政黨組織戰。

迎戰年底九合一地方選舉,Kolas Yotaka(中)今天返回花蓮舉辦「榮耀花蓮記者會」,並率所有綠營參選人上台,象徵「榮耀花蓮隊」開跑。(記者王峻祺攝)

迎戰年底九合一地方選舉,Kolas Yotaka(中)今天返回花蓮舉辦「榮耀花蓮記者會」,並率所有綠營參選人上台,象徵「榮耀花蓮隊」開跑。(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