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今開全代會 蔡其昌:21日舉行「團結勝選出發」宣告理念

蔡其昌十七日上午到建國市場拉票(記者蘇金鳳攝)

蔡其昌十七日上午到建國市場拉票(記者蘇金鳳攝)

2022/07/17 10:4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今天下午召開全代會,將正式通過所有縣市長參選人,而民進黨的中市長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把握時間,今天一大早先至台中市的建國市場掃街拜票,表示在全代會結束後,會在21日在舉行「團結勝選出發」記者會,宣佈自己的競選理念,而競選總部則是設在南屯區,目前在裝潢中。

今天下午民進黨召開全代會,面對不到5個月的就要投票的選戰,蔡其昌不浪費任何的時間,今天一大早就在立委黃國書的陪同下,至建國市場拉票,並且先透過廣播跟攤商道早安,並且表示會解決攤商的問題。

蔡其昌表示,建國市場是台中市很重要的市場,在原市區時是非常有歷史記憶市場,他今天到建國市場主要是拜票及聽心聲,對於傳統市場會加以整修改進,一旦當選市長會對於設備老舊市場進行整體規劃,增加攤商的營收。

蔡其昌並表示,建國市場提出希望太陽能回饋市場比例能提高,及僱用保全的費用過高的問題,他當選市長後,市府會整體考量,會多多協助市場。

此外,對於今天下午民進黨召開全代會,將正式通過2022年縣市長及縣市議員、里長參選人,黨主席蔡英文將逐一介紹縣市長參選人,等於是民進黨所有參選人已進入戰鬥位置。

蔡其昌受訪時表示,在全代會後,起手式會在21日在台中市的烏日展開,舉行「團結勝選出發」記者會,他要跟市民報告他的參選理念。

至於競選總部已選好地點在南屯區,目前已在裝潢中。

蔡其昌十七日上午到建國市場向攤商們拜票(記者蘇金鳳攝)

蔡其昌十七日上午到建國市場向攤商們拜票(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