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再度缺席雙城論壇 柯文哲:由負責主題業務的副市長參加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參與式預算高中職推廣教育課程成果發表會,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參與式預算高中職推廣教育課程成果發表會,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22/07/17 10:02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與中國上海將於7月19日舉辦「2022台北上海城市論壇」,由市長柯文哲率副市長彭振聲出席,另一副市長黃珊珊再度缺席;對此,柯文哲表示,由主掌主題相關業務的副市長出席,一切依法行政、按SOP進行,上海方也非所有副市長一定全部參加。

今年雙城論壇以「韌性、永續、人文」為主題,將於19日登場,除照例由雙方市長致詞外,北市府安排彭振聲進行主題演講,而黃珊珊繼去年再度缺席,被質疑恐因過去曾主張台灣屬主權獨立國家而遭排拒、甚或有選舉考量。

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市參與式預算高中職推廣教育課程成果發表會,會前受訪時解釋,北市府有3名副市長,報告人則由主掌相關業務的副市長負責,一切依法行政、按SOP進行,上海方也非所有副市長一定全部參加,主張照標準就好,否則一場會議須所有秘書長、副秘書長都參加「不是很奇怪嗎?」

至於有學者批,雙城論壇是政治大拜拜、勞民傷財,不解柯文哲為何每次都要捧中國的場;柯文哲則冷回,學者有很多種,不知發言的是哪一類學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