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包柯志恩拿基隆舊照談高雄市政!高閔琳批竹篙湊菜刀

高閔琳抓包柯志恩臉書拿兩年前舊照,討論高雄人口老化議題。(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閔琳抓包柯志恩臉書拿兩年前舊照,討論高雄人口老化議題。(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7/16 21: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發文關切高雄人口老化議題,遭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抓包、使用兩年前在國民黨基隆黨部舊照談高雄,她批評柯志恩做法是竹篙湊菜刀、魚目混珠?建議別選高市長、該爭取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 高閔琳指出,要選高雄市長,談的是高雄市的托老政策;柯志恩卻拿一張八竿子打不到一起、「跟高雄沒關係」的,她兩年前在「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報告黨務的照片大作文章?

高閔琳說,該篇文章乍看寫得四平八穩,但內容卻是常識等級、眾所皆知的現象描述,柯志恩作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沒有什麼獨特見解、也還未提出什麼照顧高雄高齡長輩的具體政策,倒是把基隆照片拿來講高雄的事,還刻意把照片中的紅布條打馬。

她質疑,難道照片經過裁切、馬賽克模糊處理,就能竹篙湊菜刀,把兩年前基隆的國民黨員活動,移花接木成柯志恩兩年後在高雄關心年長的高雄市民嗎?

高閔琳引述柯志恩說法,「城市的帶領者應該要有足夠的遠見和智慧,來進行通盤規劃」;但她卻想說,先別談有沒有能力能帶領城市了!如果想要參選市長、尤其作為最大在野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未來都有可能是成為治理城市之人。

然而柯志恩和高雄這個城市毫無連結也罷,更對高雄欠缺基本認識、態度輕慢、不認真下功夫做功課,竟不知道很多事、別人早就已經在做,那麼,其實真的不需要寫一篇長文、講一堆大家都知道的廢話。

高閔琳建議柯志恩「別選高雄市長了」,爭取參選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就好,適才適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