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必勝接指揮官、陳時中稱能安心離開 蔣萬安:一心只想去選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6日前往彩虹河濱公園,出席「台北市南港區區長盃足壘球賽」開幕典禮,並為球賽開球。(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6日前往彩虹河濱公園,出席「台北市南港區區長盃足壘球賽」開幕典禮,並為球賽開球。(記者方賓照攝)

2022/07/16 10:5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請辭投入台北市長選戰,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接任衛福部次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給予肯定,並說可以安心離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早受訪時批評,台灣目前疫情不管新增確診案例或死亡個案,全世界排名還在非常前面,指揮官卻離開崗位跑去選舉,表示民進黨心中只在乎選舉。

蔣萬安上午出席南港區長盃足壘球賽開幕,並接受媒體聯訪,做出上述回答。對於陳時中稱能安心離開,蔣萬安大酸說,陳時中宣布參選被提名,然後請辭、人事確定,這顯示陳一心只想去選舉,大家都看得非常清楚。

媒體問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稱讚陳時中,有時國人在下午兩點正好睡午覺,陳主持581場疫情記者會,蔣萬安直言,蘇貞昌此番說法真的是離台灣民眾生活太遙遠,也難怪在疫情期間沒辦法及時出手,解決民眾生活經濟的壓力,讓疫情造成經濟嚴重衝擊和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