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遞辭呈自評防疫及格:抱歉 沒有辦法每件事都做到100分

衛福部長陳時中辭職投入台北市長選戰,表明仍掛心防疫問題。(記者李欣芳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辭職投入台北市長選戰,表明仍掛心防疫問題。(記者李欣芳攝)

2022/07/14 13:2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遞出辭呈決定投入選戰,面對被質疑是「落跑」,陳時中則說,他沒有所謂「落跑」的情況,他是政務官,是隨著任命執行相關任務,在職的每一天,都兢兢業業執行相關業務,因應疫情等變化。他在任內處理防疫,自認「有及格」,至於媒體詢問先前因應快篩試劑等問題引發爭議,陳時中則說,沒有做到完善的部分,他表達歉意,畢竟他沒有辦法每件事都做到100分。

媒體追問對自己任內的防疫表現打幾分,陳時中說,打分數是要由別人來打,他自認是「有及格」,分數到底多少,由大家來公評。

陳時中今天出席行政院最後一次院會,並參加院會後的記者會。媒體詢及請辭投入選戰及如何自我評價防疫表現等問題。

陳時中說,在疫情中他和指揮中心都盡心盡力,鞠躬盡瘁,但一定也有不完整的地方,大家要批評他們也虛心接受,在離去時刻雖然努力,但沒有完善的部分,他也和國人表達歉意,畢竟他沒有辦法每一件事情都做到一百分,但可保證指揮中心全體同仁都盡心盡力。

請辭投入選戰的陳時中,即將對上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以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詢及如何評價競選對手,陳時中說,不管是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或是黃珊珊副市長,兩位都是青年才俊,選舉就是選賢與能,在這段時間大家把對市政的擘畫,未來的規畫想法,以及執行能力,讓選民來做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