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選舉有「第4位參選人」許忠信明宣布參戰

成大教授許忠信臉書透露參選台南市長訊息。(擷自臉書)

成大教授許忠信臉書透露參選台南市長訊息。(擷自臉書)

2022/07/13 18:5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選舉「愈來愈熱鬧」,除了民進黨提名現任市長黃偉哲爭取連任、國民黨提名參選人謝龍介議員,還有最近頻出現政治場合尚未宣布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之外,成大教授許忠信2度披戰袍,將於明(14)日正式宣布參選。

許忠信在臉書透露參選訊息,競選辦公室找好設在永康區,許忠信今天證實表示,明天宣布參選,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將會以視訊方式與會加持,蘇縣長是「師傅級」競選前輩,未來將在競選團隊扮演重要角色。

林義豐日前北上參加台灣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成立服務處茶會,曾預告7月16日將在台南舉辦Carzy Friday派對,屆時是否宣布參選台南市長亦讓外界關注。

目前台南市長選情,目前外界普遍看好黃偉哲勝算,最新1份民調顯示綠營黃偉哲支持度超過藍營謝龍介2成。

對此,黃偉哲今日受訪表示,「如果是明天選舉投票,超過兩成是還可以」,但這只是民調參考,最重要的還是要把市政做好才是王道,其他「嘴砲」式的批評與揶揄,「看我都變胖了」,怎麼可能簡單輕鬆就選得上,做好市政與防疫才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