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國民黨下半旗悼安倍 深藍團體罵朱立倫奴才

新黨與藍天行動聯盟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意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降半旗,群眾和員警短暫推擠。(記者廖振輝攝)

新黨與藍天行動聯盟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意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降半旗,群眾和員警短暫推擠。(記者廖振輝攝)

2022/07/13 15: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後,國民黨7月11日下半旗,引發深藍不滿,新黨及深藍團體今下午到國民黨抗議,辱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奴才」,甚至意圖強行進入國民黨中央黨部,與警方發生推擠,一度想丟雞蛋,卻找不到雞蛋而沒丟成。

國民黨中央黨部本週一因感念安倍晉三對台灣的貢獻而下半旗,引發深藍份子不滿,新黨及深藍團體今在國民黨中常會前,率約20名眾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前抗議,並舉起大型國旗示威。

深藍抗議者批評,朱立倫親美反中,還和敵人通姦,是美日走狗,辱華求榮,要求朱立倫下台。抗議者還質疑,朱立倫下半旗無法代表國民黨及台灣人民,應該向國民黨基層黨員道歉。

深藍團體、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則痛斥朱立倫是「奴才的奴才的奴才」,稱要發起罷免朱立倫,還建議國民黨基層黨員,在任何時間地點,只要看到朱立倫就吐口水、丟鞋子,任何法律責任,他會承擔。

深藍團體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抗議時,數度意圖以自己是國民黨員為由,試圖進入中央黨部,與警方發生推擠,抗議者還意圖丟雞蛋抗議,但雞蛋卻疑似遭人暫時保管,抗議者找不到雞蛋,最後雞蛋沒丟成,行動在中常會前就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