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雞出爐!民進黨彰化選將搶掛看板 陳秋蓉力挺「芳程式」

民進黨提名立委黃秀芳角逐彰化縣長,員林市長參選人陳秋蓉立即搶掛看板力挺。(記者陳冠備攝)

民進黨提名立委黃秀芳角逐彰化縣長,員林市長參選人陳秋蓉立即搶掛看板力挺。(記者陳冠備攝)

2022/07/12 21:03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民進黨正式提名立委黃秀芳參選彰化縣長,讓不少等著「母雞」一起衝選戰的基層參選人吃下定心丸,員林市長參選人陳秋蓉今(12)日率先掛出南彰化第一面和黃秀芳同框的帆布看板,代表黨內同心、偕手努力衝刺選戰。陳秋蓉說,黃秀芳跟她都是新女力代表,期盼兩人同框可以發揮1+1效果,讓「員林重返蓉耀,彰化建立幸福芳程式」。

彰化百里侯之爭,民進黨在6月底前遲遲未出線,前任縣長魏明谷與縣黨部前主委邱建富相爭,也牽動地方參選人支持意志,最後黨中央屬意由與邱建富同屬正國會的黃秀芳出馬角逐,對手魏明谷也立即化干戈為玉帛,昨日就帶著黃秀芳到南彰化田中、二水拜會地方賢達,其子弟兵陳秋蓉,今日也在員林選區懸掛數幅巨大的同框帆布,展現團結。

陳秋蓉表示,員林市是南彰化第一大城,也是藍綠必爭之地,越早宣達越好,因此縣長參選人未定之前大家都很焦慮,尤其文宣、帆布製作都要時間,因此當確定縣長人選是黃秀芳後,她隨即請廠商趕工製作,不過現在案子也多,她一再拜託趕工,在今天終於順利掛上第一面與黃秀芳同框的帆布。

陳秋蓉說,2018年員林市長選舉,她僅輸對手游振雄157票,對此她深自檢討反省,唯一的原因就是自己努力不夠,經過4年沉澱,決定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希望選民也可以看到她的努力和改變。

彰化政壇女力爆發!陳秋蓉說,彰化縣長跟不少地方首長都是女性,連四席立委都是女力出線,彰化「女人當家」絕非虛言,所以帆布採用黃秀芳的競選標語和她的名字,組合為「幸福芳城式,員林新蓉耀」,期待彰化成為幸福城市,員林重返榮耀,目前帆布已挑選許多重要路口陸續上設,也歡迎支持者提供合適地點。

員林市長參選人陳秋蓉,今率先掛出南彰化第一面和黃秀芳同框的帆布,希望黨內同心,偕手努力衝刺選戰。(記者陳冠備攝)

員林市長參選人陳秋蓉,今率先掛出南彰化第一面和黃秀芳同框的帆布,希望黨內同心,偕手努力衝刺選戰。(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