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縣長選戰提前開打? 立委楊曜與副議長陳雙全隔空交火

澎湖縣長選戰尚未開打,立委楊曜與副議長陳雙全隔空交火,台華輪在選舉期間又浮上檯面。(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選戰尚未開打,立委楊曜與副議長陳雙全隔空交火,台華輪在選舉期間又浮上檯面。(記者劉禹慶攝)

2022/07/10 10:4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百里侯選戰藍綠陣營,都尚未決定人選!民進黨澎湖精神領袖立委楊曜,繼抨擊藍營爭取縣長提名候選人副議長陳雙全親中色彩濃厚外,再度抨擊陳雙全不務正業。陳雙全則反批楊曜為選戰惡意「抹紅」,不顧民生經濟。

楊曜表示,曾和陳雙全為議會同事6年,每年95天、190次會議,陳雙全平均發言質詢次數不超過10次。發言內容也聚焦在中國事務!同時陳雙全帶著親友頻繁進出中國,中國則以全程落地招待進行統戰,雙方各取所需賓主盡歡。回程他帶著大批中國手機、男性用品入境並到處兜售⋯⋯⋯只是不知道從外國進口商品,繳稅了沒?

至於現在擔任立委,楊曜經常在澎湖縣議會開會期間,與陳雙全在飛往台北的早班飛機上相遇。是不是簽名領取出席費,人卻不在澎湖呢?楊曜重申沒有要選縣長,只是不能接受澎湖縣長帶有紅邊。由於陳雙全現正爭取國民黨澎湖縣長提名,與現任縣長賴峰偉殺得難分難解,楊曜單挑陳雙全,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先行鋪路。

針對楊曜說法,陳雙全陣營將其定位為楊曜為選戰惡意「抹紅」 !只為選戰、不顧民生的作法,將被澎湖民眾唾棄!並抨擊民進黨長年以來透過操弄兩岸仇恨謀取政治利益,任意的抹紅論壇,導致兩岸關係僵化、兵兇戰危後再高打捍衛主權旗號騙選票,只想問:繞了一圈回來,澎湖民眾的生活改善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