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頭出戰新北市長?林佳龍中午與蔡英文見面

林佳龍今日中午將與蔡英文會面。(資料照)

林佳龍今日中午將與蔡英文會面。(資料照)

2022/07/08 11:30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尚未掀牌,黨內高層近期再度徵詢屏東縣長潘孟安轉戰意願,但未完全放棄說服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轉戰新北的可能性。林佳龍辦公室今(8)日回應,林佳龍中午將與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會面。

迎戰年底地方選舉,民進黨力拚下週三完成雙北市長提名,針對有媒體報導蔡英文上午約見林佳龍,林確定選新北,林佳龍辦公室說明,林佳龍今日上午未與蔡英文見面,兩人會面時間是今日中午。

據了解,林佳龍去年就曾當面向蔡英文表達無意參選新北,本週蔡二度約談,林佳龍的態度仍無轉圜,再以相同理由婉拒。此外,黨內高層六月也曾徵詢潘孟安轉戰新北意願,本週也再度約談,但潘仍未給出明確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