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頻訪市場挨轟暗度陳倉 蔣萬安:利用行政資源競選有問題

蔣萬安今天下午出席「中華民國各界紀念七七抗戰勝利77周年音樂會」。(蔣萬安委員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今天下午出席「中華民國各界紀念七七抗戰勝利77周年音樂會」。(蔣萬安委員辦公室提供)

2022/07/07 18:4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捲入違反行政中立爭議,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又爆,黃珊珊擔任副市長以來「視察」市場高達87場,還動用多達650人次公務員陪同,根本把公務行程當選舉工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說,認真做事從來都不是問題,但年底選舉若利用行政資源競選才是問題。

蔣萬安今天下午出席「中華民國各界紀念七七抗戰勝利77周年音樂會」,也針對時事受訪。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最新民調顯示衛福部長陳時中居冠,還領先蔣萬安2%,對此蔣萬安表示,每一份民調與民意機構,不管是研究方式或提問方法,都會影響結果。蔣說,不會去評論每一份民調的準確性,他就是參考,現階段會維持既定的步調跟節奏,這也不會影響積極爭取每位市民支持與信任的決心。

對於民進黨傳出會在7月17日全代會前會完成雙北市長提名,看起來台北市長最可能推派陳時中,蔣萬安表示,民進黨內部要提名誰是民進黨的決定,他會堅持現在的步調、踩穩步伐、積極爭取所有市民的支持,成爲市民心中第一選擇。

近來蔣萬安陣營傳出已延攬馬英九時期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加入團隊,外界也關心是否還有其他縣市的前市府官員也可能加入。蔣萬安表示,非常歡迎各界優秀的人才加入團隊,一旦有任何新人事確定,都會跟大家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