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慧虹開講」登場 沈慧虹:新竹市的未來我絕不缺席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專程到場力挺沈慧虹。(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專程到場力挺沈慧虹。(記者蔡彰盛攝)

2022/07/06 21:51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選戰倒數143天,秉持飲水思源的精神,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晚在東區水源里展開首場「慧虹開講」,預計在選前舉辦超過百場宣講,展現必勝決心,沈慧虹致詞時說,「新竹是我的家,新竹市過去8年的改變,我全程參與;新竹市的未來,我也絕不缺席!」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專程到場力挺沈慧虹,他說,沈慧虹傑出的表現,各界有目共睹,他還透露,前立委段宜康昨日還特地致電,大讚沈慧虹在台北市政府服務期間,既正派又善於溝通、執行,民進黨在新竹提名她參選,真的是「選對人」!

柯建銘也提到,行政院長蘇貞昌上週也特別來新竹,宣布同意支持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湳雅院區的100億擴建案,柯建銘強調,施政要長期,像是輕軌、大車站計畫都要一棒接一棒,呼籲市民朋友支持沈慧虹,推動「扶正運動」,讓過去的副市長讓繼續擔任下一任的市長。

沈慧虹說,首站「慧虹開講」從水源里起跑,代表飲水思源,她也將帶著過去8年的養分,穿著小白鞋,面對面彎下腰,聽見市民心聲,與民眾共同凝聚城市願景。「有了沈慧虹,新竹一定紅」,她強調,過去30年公務經驗,她秉持專業,只做對的事,這是她一直以來的堅持。

沈慧虹說,過去8年,市府團隊翻轉新竹,當中的每一項重大建設,不論是公道三、兒童醫院、微笑水岸、新校園運動,她都參與其中。「新竹是我的家,新竹市過去8年的改變,我全程參與;新竹市的未來,我也絕不缺席。」

沈慧虹說,「溫暖堅定」是她的特質,女性也可以很勇敢,面對挑戰無所畏懼,用專業說話。她是台灣鐵路史第一位女站長,也是新竹市史上第一位女性副市長。她有信心,未來會成為新竹市第一位女市長。

沈慧虹指出,這幾年,市府團隊打好城市的基礎,包含前後站地下道、寶山路調撥車道、經國橋時制重整、東大機車地下道、西大路地下道改造、公道三、路平專案、動物園、魚鱗天梯、波光市集、新竹左岸、棒球場、新校園運動、通學步道、田徑場、進擊的公園、親子館、新科國民運動中心、身障就業大樓等。

未來,還有新竹輕軌、五楊高架向南延伸、社會住宅、藝文高地、總圖書館、台大湳雅院區、兒童醫院、大車站計畫、竹科X、公托加倍等建設需要延續。沈慧虹說,她帶著專業而來,因為使命和責任留下來,請託市民給予支持,讓她成為新竹市第一位女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