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震清一審判10年 四叉貓曝:去年出席民眾黨屏東黨部開幕坐第一排

劉宇臉書貼文。(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劉宇臉書貼文。(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2022/07/06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院審理立委集體收賄案今天一審宣判,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因犯後態度不佳、飾詞狡辯遭重判10年、褫奪公權5年,沒收不法所得1580萬元,ptt網路名人網紅四叉貓(劉宇)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蘇震清去年參與10月17日民眾黨屏東黨部開幕活動的照片,引發聯想。

台北地院審理立法委員集體收賄案,4名前、現任立委被控收受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賄賂,今天(6日)宣判,其中屏東縣無黨籍立委蘇震清一審被判10年,他除發出3點聲明強調自己清白,並將上訴外,也透過電訪告訴本報記者,針對是否參選年底屏東縣長選舉一事「我目前是還沒有想到那邊啦,但是我會利用這幾天好好的沈澱。」

劉宇稍早在臉書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蘇震清身穿民眾黨的「Tiffany藍」背心坐在第一排,民眾黨的立委蔡壁如則是坐在蘇的隔壁,劉宇在貼文中表示「他看到蘇震清因收賄而被重判10年時,便想到2021年的10月17日民眾黨屏東黨部開幕的時候,蘇震清還坐在第一排。」

蘇震清在2021年2月26日時,曾發表聲明「為了不讓我摯愛的民進黨受到無辜的傷害,不讓府院黨高層有所困擾,我宣布即日起退出民主進步黨,直到我以清白之身重新再回到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