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被質疑「學術不倫」揚言告到底 強調與林智堅「檔次不同」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被質疑「學術不倫」,她揚言一定告到底,並強調與林智堅「檔次不同」。(記者李惠洲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被質疑「學術不倫」,她揚言一定告到底,並強調與林智堅「檔次不同」。(記者李惠洲攝)

2022/07/06 11:4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建議林智堅提告,至於以「翁達瑞教授」之名批評她「學術不倫」一事,柯志恩表示日前已由國民黨告發,但媒體提問他人「告發」與本人「告訴」有別時,柯表示等北檢傳她詢問時必告知提出告訴,並強調她的事和林智堅「檔次」不同,揚言一定告到底。

針對翁達瑞所影射的兩篇文章,一篇頁數16頁、一篇頁數31頁,柯志恩表示沒有抄襲問題,兩篇論文的「摘要」質疑,都是她自己寫的,況且摘要並不等於論文,她的博士論文,可以輕易在USC的Digital Library(南加州數位圖書館)公開查閱,一按就可見,指控翁惡意誣蔑,一定告到底。

她也向媒體撇清與林智堅被指抄襲案是「不同檔次」的事,國民黨已經向北檢告發,未來通知她詢問時,檢方會問她要不要提告,她會主張提告,因為翁是完全的誣蔑行為」。

此外,她也於昨晚發出聲明,強調以「翁達瑞教授」的化名,用「學術不倫」的低俗字眼抹黑攻擊她,不排除提告,並求償1千萬元,今天更大聲向支持者說「一定告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