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論文疑雲 柯志恩酸「翁達瑞教授該出來踢球了」

柯志恩今天現身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記者葛祐豪攝)

柯志恩今天現身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記者葛祐豪攝)

2022/07/05 11: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被爆抄襲疑雲,同樣遭指控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受訪時強調,「翁達瑞教授」對她的指控,與林智堅論文抄襲是不同檔次,並反酸「翁達瑞教授該出來踢球了!」

柯志恩已在高雄鼓山區高美館附近租屋,今天一早她拎著一卡皮箱,搭高鐵奔向高雄,隨即前往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主委許福明商討選戰相關規劃,象徵她的「繞著高雄跑」正式啟動。

由於今天爆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疑有抄襲疑雲,媒體問柯志恩,「翁達瑞教授」也以「學術不倫」指控柯;柯反問:「我的學術不倫,是誰抄襲誰?是柯志恩抄襲柯志恩嗎?」因為今天爆發林智堅的抄襲事件,她必須要講清楚。

柯志恩說,她的博士論文,隨時在USC的Digital Library、就是南加大的數位圖書館,馬上就可以查的,博士論文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她指出,那位「幽靈教授」所指控的2篇摘要,是在她很多期刊當中,選2篇摘要說有雷同,但2篇都是她自己寫的,研究對象不一樣、結論不一樣、篇幅不一樣,重點是都是她自己寫的。

針對林智堅的論文,柯志恩說,林智堅的論文完全不一樣,他抄襲的是科技部的報告,是完全不同的檔次。並反酸「翁達瑞教授該出來踢球了!」請這個幽靈教授出來面對吧!她已經提告翁達瑞了,如果有任何人對她學術有任何扭曲訊息,絕對告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