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圖利罪發回更審 彰化北斗鎮長停職仍表態選到底

北斗鎮長李玄在目前停職仍勤走基層。(記者顏宏駿翻攝)

北斗鎮長李玄在目前停職仍勤走基層。(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2/07/04 12:5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北斗鎮長李玄在因犯圖利、販賣偽農藥等罪,今年3月二審判決有罪,被彰化縣政府依地方制度法公告停職。案件上訴到最高法院,今天收到「發回更審」通知,李玄在表示,目前尚不知更審的理由,但此結果對他有利,他表示,發回更審表示最高法院對於整個審判的過程仍有疑慮,為了北斗鎮民的福祉,他除了在法庭爭取自己的清白外,也會參選到底。

李玄在說,原本「便民」卻成為「圖利」,且事件發生時,他並非公務人員,僅因服務請託情事,就被依公務人員貪汙治罪條例之圖利罪法辦,實在難以接受。

他說,北斗鎮政在其夫人楊麗香及他的掌舵下有亮眼的成績,現在面臨高齡化、少子化的問題,要做好安老、托幼,鎮政必須延續,因此義無反顧,參選到底。

北斗鎮長選局因為李玄在的官司尚未塵埃落定,以致有意參選者都未浮出檯面,目前僅有上一屆落選的顏宏霖此次捲土重來,李玄在今天表態參選到底,為整個選局投下不可知的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