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m Back! 「虧雞福來爹」預告7/16回歸「幹大事」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昨晚在臉書發布7月16日將舉辦回歸趴,迅速引起話題。 (圖/取自林義豐MarkLin臉書)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昨晚在臉書發布7月16日將舉辦回歸趴,迅速引起話題。 (圖/取自林義豐MarkLin臉書)

2022/07/02 15:2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以「虧雞福來爹」稱號打開知名度,截至目前,他雖未鬆口是否正式投入下屆南市長選戰,但仍透過臉書展現出濃厚的參選意願。昨晚林義豐貼出電音趴影片預告《辣個男人再度回來了》,7月16日強勢回歸趴,邀大眾「跟我一起幹大事」,還到謝龍介粉專留言及邀市長黃偉哲「咩來某?」

對於林義豐近來動作頻頻,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台南市長的謝龍介回應表示,憲法賦予人民參政的權利,無論是林義豐或其他有志之士要參選南市長,我們都非常樂見;強調「我個人不會受到任何影響,會盡一切最大努力做在野的大聯盟。」

林義豐3年多前參選台南市長,以舉辦Crazy Friday電音趴吸引年輕人。上個月他主動在臉書釋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幕僚來訪的訊息,引發各界聯想可能與年底選戰有關;幾天前又發布影片指稱台南發展遲滯,希望全民1票告別停滯台南。再度被認為是在暗示將再出馬競選台南市長。

此次再度釋出電音趴預告片寫著「台南最派」、「I'm Back」,並有全民起義、追上改變、有種跟上等關鍵字,還配上「虧雞福來爹」的招牌手勢,要大家先來參加7月16日回歸趴,迅速引起話題,吸引上萬人瀏覽。

目前民進黨徵召黃偉哲連任,國民黨提名謝龍介參選,外界關注第3勢力動向,林義豐此時動作頻頻,但仍未鬆口決定要參選,僅在日前受訪時曾表示7月中會做最後決定。此次預告的回歸趴也在7月中(7/16),不少民眾大膽臆測林義豐可能會在當日宣布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