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黨籍正副議長聲援張峻、鍾東錦 張亞中批國民黨權臣當道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資料照)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資料照)

2022/07/02 13: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籍花蓮縣議長張峻未獲地方黨部提名競選連任議員,以及黨中央日前突襲提名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引起也有意爭取提名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不滿,張、鍾兩人昨天獲得藍營其他縣市正、副議長聲援,要求黨中央妥善處理提名爭議。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日接棒批評國民黨,做為一個百年政黨,卻是權臣當道,陷害黨內忠良。他說,國民黨在花蓮縣已成「傅家黨」,他警告,國民黨不是一人家天下,也不是黨主席朱立倫與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兩人共天下,若不即刻亡羊補牢,國民黨將失人心。

張亞中表示,張峻一審被判有罪是事實,此案一審後已經拖了6年之久,遲遲沒有二審結果,花蓮縣黨部以排黑條款的形式要件卡住張峻,從黨的立場上而言並沒有錯,但同樣的情形,為何4年前可以提名,還擔任議長,4年後卻不可?黨中央與傅崐萁是否可以解釋?或請過去兩位前任主席吳敦義、江啟臣解釋?

張亞中說,他支持排黑條款,張峻也不想挑戰排黑條款,因此,張峻已經主動表示,為了成全黨,願意報備參選,他認為這個要求應不為過,黨中央應當欣然同意,卻執意追殺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